Visual Studio
运行
下载猿如意
c版权
3.0
1210
用户 (人)
1.0
最新版本
38.00MB
大小
ide
C
C++
python
node.js
内容介绍

Microsoft Visual Studio(简称VS)是美国微软公司的开发工具包系列产品。VS是一个基本完整的开发工具集,它包括了整个软件生命周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如UML工具、代码管控工具、集成开发环境(IDE)等等。所写的目标代码适用于微软支持的所有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CE、.NET Framework、.NET Compac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 及Windows Phone。

相关推荐
Visual Studio Code
一个运行于 Mac OS X、Windows和 Linux 之上的,针对于编写现代Web和云应用的跨平台源代码编辑器
吐司猫AI
AI绘画工具 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限时免费使用,图文创作必备的AI工具。
PyCharm Community
一种Python 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集成开发环境)
Sublime Text
Sublime Text 是一个文本编辑器(收费软件,可以无限期试用),同时也是一个先进的代码编辑器
Dev C++
Dev C++是一个功能齐全的 C++ 开源 IDE。